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只要你說一句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要你說一句話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劉富理

當耶穌應一些長老的要求,前往百夫長的家中,為要醫治百夫長快死的僕人時,百夫長託朋友去見耶穌,對祂說:『主啊!不要勞動,因你到我舍下,我不敢當,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,只要你說一句話,我的僕人就必好了,因為我在人的權下,也有兵在我以下,對這個說:「去!」他就去,對那個說:「來!」他就來;對我的僕人說:「你做這事!」他就去作』(路七:-10)。百夫長的信心是主說的一句話必然帶著果效, 那僕人果然就好了。

  今日我們在實際生活中,何等需要神的話,若我們每天能從主耶穌領受一句話,我們的生活必然不同。『因為出於神的話,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』(路一:37)。保羅的信心也是如此,他曾說:『…我信神祂怎樣對我說,事情也要怎樣成就』(徒二十七:25)。是的,他又說『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,在基督裡都是「是的」,所以藉著祂也都是實在的,叫神因我們得榮耀』(林後一:20)

   所以,我們若能從神得到一句話,我們就必得幫助。讓我們學習每日親近神時,期待祂針對我們的需要,向我們說一句話,成為我們那一天生活的力量。我們的靈修親近主,不在於讀多少聖經,而是從主領受一句話。所以,當來到主面前時,當存著期待的心,向主求祂的一句話,當我們到祂的一句話,我們就有能力來面對我們這一天的需要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