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

每日靈修分享 20170703-0707


(週一)日期:    經文:利未記9:1-10:20

一句話: 利9:7 " 摩西對亞倫說,你就近壇前,獻你的贖罪祭.和燔祭,為自己與百姓贖罪。又獻上百姓

的供物,為他們贖罪,都照耶和華所吩咐的。" 亞倫雖為大祭司,也必須為自己和百姓獻

上贖罪祭和燔祭贖罪。我們原都是罪人,然而因父神的憐憫,主耶穌為我們成為大祭司和獻上的祭,

我們從此因信他罪得赦免,成為義人,可以親近神。

一禱告: 親愛的天父: 謝謝你賜下祢的獨生愛子主耶穌,為我而死,使我不再是罪人,而是成為祢寶

寶貝的孩子,可以親近祢,享受祢的同在。感恩不盡!

(週二)日期:     經文:使徒行傳7:1-7:60

一句話:徒7:5 "在這地方神並沒有給他產業,連立足之地也沒有給他。但應許要將這地賜給他和他的

後裔為業,那時他還沒有兒子。" 亞伯拉罕的信心順服一直是我們的榜樣。 他離開舒適的故鄉到連

"立足之地"也沒有的迦南地,憑靠的就是對神的話神的應許的相信。那時他連兒子都沒有,但如今

我們可以看到神的應許已經成就。

一禱告:

主啊!感謝讚美祢!祢的應許永遠不落空。請給我一顆單純相信你應許的心,在還沒有看見事情成就之前,就因為相信領受了而歡喜,並持續信心,順服祢到底。阿們!


(週三)日期:    經文: 列王記上19:1-20:21

一句話:19:1 "希西家王聽見,就撕裂衣服,披上麻布,進入耶和華的殿。 " 神永遠是我們的靠山!

希西家王面對亞述國的大軍圍攻耶路撒冷,在這"急難責罰凌辱"的時刻,他第一時間,撕裂衣服

披上麻布,進入耶和華的殿,一心尋求神的幫助,因此經歷神為他除滅18萬5000的敵軍。

我也要倚靠祂,不論面對什麼"急難責罰凌辱",祂也是我的靠山和及時的幫助。

一禱告: 阿爸父!我感謝讚美祢!祢永遠是我們的靠山和及時的幫助!謝謝祢愛我們,在意我們。


(週四)日期:    經文:詩篇89:25-89:52

一句話:89:35 " 我一次指著自己的聖潔起誓,我絕不向大衛說謊。"

神應許大衛的寶座必到永遠,即使以色列民離棄祂的律法,他要管教責罰,卻不會收回他的慈愛,廢

棄祂的信實; 祂是不說謊的神,祂不會背約,不會違背自己的話。感謝神!因祂的聖潔,說話算話,

我可以很有安全感; 而且知道總有更多的慈愛恩典為我預備,快快回頭。

一禱告:父神,我要讚美祢!祢是慈愛守約.信實不說謊的神!祢是聖潔的神!謝謝祢愛我們!為我

們這些罪人,總是存留更多恩典。感恩不盡!

(週五)日期:    經文:耶利米哀歌3:26-3:66

一句話:3:40 " 我們當深深考察自己的行為,再歸向耶和華。"

因為 " 主雖使人憂愁,還要照祂諸般的慈愛發憐憫,因祂並不甘心使人受苦,使人憂愁。" 是啊!

神是慈愛發憐憫的神,祂不甘心使人受苦,使人憂愁,祂向我們所懷的意念都是美善。我們當深深考

察自己的行為,悔改歸向祂,等候祂的救恩。

一禱告:主啊!謝謝祢!祢是慈愛發憐憫的神!祢不甘心使我們受苦。我的心要仰望祢,歸向祢,願

我的心思意念與言語行為在祢面前都蒙悅納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